电子波斯猫

bg、gl、bl都吃,杂食
白毛,金毛控

【dv、n新v】如果vergil和v能情绪共享了

我来迫害dante了,源自我的某个脑洞
ps : 文笔不好,有ooc、不顺的地方怪我。

前提:

在将手杖刺进Urizen的胸膛中后,V以为自己的旅途就此终结,但奇迹发生了,可能是由于urizen吃了Qliphoth之果的原因,他并没有回归本体,而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人,存活了下来。和vergil同时存在于此。

而nero则是在经过了这一系列的事情之后,不仅没有失去爱人,还收获了亲情。可谓是人生达到幸福的顶峰。

Dante和vergil方面,由于去魔界的决定太仓促,且最近刚回来,所以暂时不知道nero和v的恋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事务所里发生了两件大事,首先vergil和v之间变得能共享情绪,其次Nero和V被公布了恋情。

至于这个被公布的原因嘛,则要归咎于vergil和v之间的情绪共享。

就在昨晚,本来dante和vergil正打算去魔界打架,可突然间,vergil就扶着阎魔刀想要加紧双腿半跪在地上,口中还发出了呻吟声。

what a fuck! 自己曾幻想的画面,突然变为现实,对此Dante先感到非常震惊,后又转变为非常愤怒,因为让vergil发出这样声音的人竟然不是他。

“vergil—”dante才刚把名字喊出口,vergil就恢复到原来那性冷淡的样子,好似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在迅速整理好衣服后,vergil直接来到二楼向V的房间走去,dante也紧随其后,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但应该和v脱不了关系,毕竟V曾是vergil的一部分,虽然现在变成了独立的个体,两人之间也互不干涉,但谁知道意外会不会在哪天降临的——比如今天。

此时,在v的房间里,nero和v正进行着生命大和谐,就在两人将要达到高潮的时候,房门被dante踹开了。

Dante本来不打算这么做,但谁让vergil的脸色越变越精彩,出于关心和某个不可告人的目的,就采取了暴力的手段。可没想到竟会看见那样的一幕。

再说Nero和V这边,在门被踹开的一刹那,Nero就抓起被子往两人的身上盖去,可惜,这一点意义都没有。只不过是遮住身上的爱痕而已。

在看到眼前的一切,dante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what a fuck! 心中呢则泛起了层层酸意。而vergil则是沉默了会儿后,说了句,楼下等你们,就拉着dante下楼,留下感到莫名其妙的二人。

之后没多久,nero和v就穿戴整齐下来了,四个人在经过几个小时的交谈后,终于搞清楚了缘由和经过以及将要面临的重大问题——vergil和v之间突然变得能情绪共享了。

第二天一早,四人就去询问了Trish和Nico,希望能从她们那得到解决方案,可惜这次连她们也无法解释。

目前就只能祈祷这个“情绪共享”并不是永久性的了。

另外,在此期间,nero和v还必须要注意下与对方的亲密行为。毕竟,当你和爱人,为爱鼓掌时,你的亲人也都能感觉到。这未免有点惊悚了。

不过,对于此事两人到是觉得无所谓,性只不过是爱情的调味品而已,只要双方能在彼此身边且一直陪伴着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而且自恋情公布后,nero和v(具体来说应该是nero)再也不用因害羞而遮遮掩掩的,每一天事务所里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。

Vergil倒还好,该干嘛干嘛。可Dante这边就不好受了。

每一天都过的酸的很,连他最爱的披萨和草莓圣代都吃出了酸柠檬味。没办法,谁让他到现在连vergil的手都没有牵过呢,反观自己的侄子这边不仅早早与v坠入了爱河,还早在自己沉睡期间中就进行过多次的生命大和谐。而这一切仅仅才发生不到1个月。

Dante盯着vergil的脸,咬着勺子想到,也许,该去向nero请教请教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